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届中国盲人协会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工作 /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举办“RP就业向何方”网络分享会

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举办“RP就业向何方”网络分享会

作者:
来自:竹梦短笛
人气:104172
2019-03-18


     2019年3月16日晚,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邀请CCRP委员、广东省盲协副主席、广州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主任陈阳在微信上与来自各地的近200位病友一起探讨了有关RP人求学、就业的各种问题。

     陈阳副主席不仅是位资深RP病友,更在为残疾人,特别是视障人士服务的岗位上工作多年,他从政策解读、就业培训服务工作开展、权益维护等多方面介绍了目前可获取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支持;着眼不同年龄阶段,分析家人与视障者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可能产生的误区,给大家提出了许多中肯、有实用性的建议。活动后段,他还回答了现场病友提出的问题。许多病友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很多资源信息、深受鼓舞和启发。

     今后,CCRP将继续邀请病友分享在择业、就业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希望能协助大家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3-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