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2022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崇礼场馆无障碍通用设计对接研讨会在清华举行

2022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崇礼场馆无障碍通用设计对接研讨会在清华举行

作者:
来自:清华新闻网
人气:2385
2019-04-19


       清华新闻网4月19日电 4月16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崇礼场馆项目无障碍通用设计对接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管委会主任吕世明,北京冬奥组委残奥部长杨金奎,中国残联维权部副主任周建,以及北京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委员会等领导与专家一行7人与会。

       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院两院院长、无障碍研究院专家学术委员会主任庄惟敏教授,以及建筑学院副院长、奥运场馆设计团队主持建筑师张利教授及无障碍发展研究院等团队成员接待了诸位领导专家的来访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图为研讨会现场

       吕世明代表中国残联高度肯定了清华大学对我国残疾人事业的重视,特别是在2022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筹办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针对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场馆的通用无障碍设计工作,吕世明提出了包含六个方面的设计全过程把控的实施流程,以高效、高标、高质保障通用无障碍环境实现自在、自如与自由。

       庄惟敏代表无障碍发展研究院、冬奥规划设计两个团队,欢迎诸位领导与专家的指导,并对相关具体工作作了汇报。他表示,清华大学将在中国残联、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规自委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协作下,积极合力建设高标准的、无障碍的和包容性的冬奥环境,为赛后持久、可持续利用留下宝贵遗产,为推动提升我国的无障碍环境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4-1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