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调研组赴河南省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中国残联调研组赴河南省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264
2019-04-23


       4月18日至19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一行到河南省安阳市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周长奎一行深入林州市方博服饰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机构考察调研残疾人按比例就业、集中就业、自主创业以及残疾人职业教育、盲人按摩等工作情况,与残疾人职工交流,详细了解残疾人职工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仔细询问各项扶持政策落实情况,鼓励残疾人发扬自立自强精神,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省市两级残联和市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用人单位代表、残疾人代表围绕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周长奎在调研中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改善残疾人生活、解决残疾人困难的重要途径,是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基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支撑。各级残联要把残疾人就业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和有关方面一道,准确掌握不同残疾类别、不同残疾程度残疾人的底数和需求,切实加强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多渠道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就业的关心关注,提高用人单位社会责任意识,营造有利于残疾人就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4-2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