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康复评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康复评定技术研讨班在京举办

康复评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康复评定技术研讨班在京举办

作者:
来自: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
人气:2694
2019-04-23


图为康复评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代表合影

图为学术交流报告会现场

图为恽晓平教授在做学术报告

       为凝聚全国康复评定专业力量,推动残疾人康复评定技术进步,经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常务理事会批准,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康复评定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4月19日在京成立。

       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06位专业人员参加了大会,其中委员123人。中国残联康复部主任胡向阳,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许晓鸣、副秘书长冯彦侠,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廖利民出席会议。

       委员中汇聚了康复医学、临床医学、康复工程、特殊教育领域的医生、治疗师、工程师及教师等跨学科的专门人才与专家,涵盖了肢体、言语、听力、智力、精神卫生、心理、视力等残疾领域,突出了以残疾人为本的康复工作与团队特色。

       大会同期还举办了康复评定技术研讨班,14位专家教授就如何在临床中开展康复评定做了经验交流。

       康复评定是跨专业、跨领域的专业技术。精准康复,评定先行,成立康复评定专业委员会,将重点推广和应用评定技术,预示着我国残疾人康复服务在以人为本和精准康复方面又迈上了新台阶。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4-2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