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歌唱祖国 感恩母亲”——助残日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歌唱祖国 感恩母亲”——助残日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作者:
来自:中国盲文图书馆
人气:2341
2019-05-12


图为活动现场大合影

       5月11日,由中国盲文图书馆和花蕾助残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歌唱祖国 感恩母亲”——助残日主题活动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行。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残联宣文部主任郭利群,中国盲文图书馆馆长朱兵,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花蕾助残服务中心、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视障儿童及家长、社会爱心人士、助残志愿者等150余人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母子拥抱互动

图为活动现场演唱《妈妈宝贝》

图为现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视障儿童和家长、社会爱心人士和助残志愿者们一起表演了诗歌朗诵、乐器演奏、歌曲演唱等声情并茂的节目。《妈妈的吻》唱出了视障儿童对母亲的感恩和发自内心的爱;原创散文《来生我还做你的孩子》和诗歌《我和妈妈》的深情朗诵,体现了母子间密不可分的亲情……伴随着“妈妈,我爱你!”的呼喊声,视障儿童向妈妈献花、拥抱,全场观众被深深感动并响起热烈的掌声。花蕾助残服务中心负责人现场分享了助残志愿服务相关经验,并向视障儿童捐赠了生活用品。最后,全体人员激情澎湃地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赞颂。

       “歌唱祖国 感恩母亲”——助残日主题活动的举办,不仅引导残健儿童热爱祖国、感恩母亲、感恩社会,同时也搭建了一个残健共融的交流平台,促进全社会进一步理解、尊重 、关心、帮助残疾人,推动了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目标的实现。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5-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