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召开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中国残联召开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1645
2019-05-14


       5月10日,周长奎同志主持召开中国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党组、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中国残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拟提交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的有关文稿材料。指出认真做好文稿材料起草工作,是确保会议圆满成功的重要前提。要求相关部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内容全面、数据精确。

       会议研究了《中国残联残疾人体育专项经费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强调体育专项经费是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的重要保障,要严格遵守相关财务规定,确保专项经费使用合法合规;要充分考虑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新修订的管理办法符合要求。

       会议审议了中国残联2019年度部门预算下达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增强科学性,提高残疾人事业经费保障能力;要严格规范预算执行,严格控制预算支出规模和支出结构,确因工作需要调整支出计划的,按规定履行报批程序;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确保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财政资金用到实处。

       会议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5-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