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民政部专家组对中国盲协进行社团评估

民政部专家组对中国盲协进行社团评估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1999
2019-05-15


图为民政部社团评估实地考察现场

       2019年5月13日,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全国公益性社会组织评估的相关规定,民政部检查组一行11人对中国盲人协会进行了社团评估实地考察。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向考察组汇报了中国盲协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主要工作。随后,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专家分成基础条件与内部治理、财务管理、工作绩效三个小组对中国盲协的相关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就检查情况向中国盲协作了反馈。对中国盲协近几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盲协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各项规章制度健全,规范化水平较高,财务管理准确清晰,项目公益属性强,社会效益突出。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李庆忠主席对民政部检查组的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中国盲协要认真对待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协会规范化建设,继续完善公益性社团社会化工作模式,促进中国盲协工作的全面发展。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5-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