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温暖快闪 盲人唱响心声

温暖快闪 盲人唱响心声

作者:
来自:中国残疾人
人气:3174
2019-05-19


       长城脚下,妫水河畔,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世园会中国馆前进行了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表演。王琦、刘赛、王凯、朱黎、蒋灿等视障演员和听障演员唱响主旋律,礼赞新时代,快闪现场暖意融融。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诞生于1987年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2002年成为国家专业艺术团体,创造了非同寻常的艺术经典《我的梦》,她将美奉献给世界,每年在10多个国家演出100多场,至今已巡演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的100个国家和地区。

       她将爱传递给人间,开展大量公益义演和慈善活动,并用节俭下来的演出收入设立“我的梦”和谐基金,多年来,为国内公益事业捐款1094万元,为国际慈善事业捐款86万美元。

       她以艺术与心灵的完美融合特立于世界文化之林,被国际社会誉为“美与人性的使者”,被世界残疾人代表大会称为“全球六亿残疾人的形象大使”、“人类特殊艺术的火炬”,被联合国机构指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被党和国家领导人称赞为“伟大祖国的文化使者”。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5-1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