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残疾人就业条例修法论证工作公开招标公告

残疾人就业条例修法论证工作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5492
2019-05-20


       根据《“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要求,中国残联拟正式启动残疾人就业条例相关修法工作。根据中国残联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委托开展立法论证工作,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项目

       完成残疾人就业条例修法可行性论证、主要立法建议等相关工作。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应当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或者副局级以上行政职务;

       2.在法学研究领域或者残疾人事业研究领域有一定影响力;

       3.具有完成课题所需的人、财、物保障条件;

       4.课题组成员需三人以上;

       5.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具有完成课题的良好信誉,无违背学术道德或学术不端情形。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人请撰写申报书,于2019年5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中国残联教就部。申报书内容应当包括申报人的基本情况,与委托项目相关或者相近的学术研究成果,完成委托项目的基本设想和工作安排。中国残联教就部研究确定受委托人后签订正式委托合同。

       (三)成果要求

       项目成果要符合立法可行性论证的基本要求,方向正确,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论证严密,结论可靠。论证报告(包括修法建议)不少于3万字。论证报告符合学术规范,无版权争议。论证报告归中国残联和申报人共同所有,以中国残联名义对外发布和使用。

       三、工作保障

       委托项目中国残联提供工作经费22万元,并为委托项目开展提供相应工作便利。

       四、研究期限

       中国残联将结合各课题组研究计划、研究成果现实需求等情况,在通知立项时提出课题完成的具体期限,最晚应于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

       五、申报事项

       收到申请材料后,中国残联将组织专家进行审议。确定中标单位后,将在中国残联官方网站公告。对未中标者,不再另行通知。

       收件人: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 李哲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南小街186号

       邮编:100034

       电子邮箱:lizhe@cdpf.org.cn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5月20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5-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