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津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津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142
2019-05-21


图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现场

       5月19日上午,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周长奎宣布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启动,与在场千名参与者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赛会志愿者和服务人员进行了宣誓,王梅梅、曹小红等为运动会捐赠人士颁发了证书。在同时举行的助残日活动中,少年儿童向天津市荣获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的代表献花,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活动现场互动体验区,周长奎一行分别参观了残疾人扶贫工作展示区、“学听跟”专项活动展示区、残疾人文体活动体验区和爱心单位助残服务展示区等,与体验区的残疾人、爱心单位代表交流互动,勉励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再接再厉,推进天津市残疾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活动结束后,周长奎一行还现场观摩了跆拳道比赛。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主赛期将于今年8月25日至9月1日举行,这是残运会暨特奥会首次实现与全运会同城举办。目前, 部分比赛赛事已在进行中。

       中国残联体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天津筹委会工作部门、各区竞委会以及天津市残联、体育局、天津理工大学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5-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