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2019年西部地区国家通用盲文骨干培训班在重庆举行

2019年西部地区国家通用盲文骨干培训班在重庆举行

作者:宾碧霞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8337
2019-05-29


图为合影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国残联、教育部、国家语委、国家广电总局印发的《关于推广国家通用手语和国家通用盲文的通知》要求,受中国残联教就部委托,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重庆特教中心承办的国家通用盲文推广骨干教师培训班于5月26日至30日在重庆市举行。

       120余名来自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内蒙古、广西、新疆建设兵团的盲校、有盲生班的特殊学校、盲人职业培训学校的盲文教师以及社会盲文骨干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特别增加了西部 “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学员名额24名。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通用盲文课题组组长钟经华教授等专家为学员们解读通用盲文方案、传授教学法等,培训班安排了严格的结业考试,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探讨,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5-2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