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党组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残联党组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8570
2019-06-04


       6月3日,中国残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周长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研究成立中国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研究审议《中国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中国残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要紧密结合中国残联的工作实际,突出实践性,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结合起来,与残联“学听跟”、“走转改”等改革结合起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党组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主要领导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出表率。

       会议决定,近日召开中国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0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