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张海迪出席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专家指导委员会艺术创新座谈会

张海迪出席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专家指导委员会艺术创新座谈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892
2019-06-05


图为张海迪在座谈会上谈艺术创新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合影

       2019年5月30日,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出席残疾人艺术团艺术创新座谈会,并向出席座谈会的中央芭蕾舞团、东方歌舞团、铁路文工团、中央歌剧舞剧院等艺术家颁发聘书。

       在座谈会上,艺术家们对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我的梦》创作和质量以及演员素质与表演都有较高的艺术水准,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和心灵的洗礼。艺术家和文艺志愿者表示,愿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张海迪感谢艺术家对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感谢艺术家对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悉心指导。她指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30多年来,创作了很多精湛的节目,以艺术的形式彰显了生命的美丽和精神的力量。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走进学校、工厂、农村,激励无数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还出访100多个国家,展示了中国残疾人事业进步,播撒了友谊的种子。张海迪强调,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希望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生活,精心组织,创作更多艺术精品,让《我的梦》在新时代更加美丽动人。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代表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要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两位演员代表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在艺术家的帮助下不断进步,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作了总结发言,希望艺术家关心帮助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继续保持艺术团爱与美的使者形象,发扬坚强、团结、创新、超越的精神,推动特殊艺术和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残联办公厅、宣文部、国际部、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0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