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专门协会第二届项目评估和财务监审委员会工作研讨在京举行

中国残联专门协会第二届项目评估和财务监审委员会工作研讨在京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013
2019-06-06


       6月5日,中国残联专门协会第二届项目评估和财务监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监委)工作研讨在京举行。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相自成出席并讲话,第二届评监委全体委员和五个专门协会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就如何推进评监委工作、如何确定内部分工及2019年工作计划、如何修订《中国残联专门协会项目评估和财务监审管理办法》和《中国残联专门协会项目评估和财务监审委员会工作规则》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并达成了相关意向。

       相自成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残联党组对评监委工作高度重视,评监委的成立是顺应国家加强社会建设、强化社会治理的需要,是专门协会健康有序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中国残联按照现代社团法人治理模式关于建立健全决策机构、执行机构及监督机构之间相互制约、相互监督工作机制的要求,是贯彻残联改革精神、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专门协会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各专门协会进一步探索社团法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自成强调,2019年是“残联改革年”,新一届评监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推动各协会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的部署,以及会领导对评监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依法依规加强专门协会项目评估和财务监审,推动各专门协会进一步探索更加科学规范的法人治理模式,进一步实现转型升级,以切实发挥专门协会主体作用。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0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