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周长奎赴陕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周长奎赴陕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090
2019-06-10


       6月3日至4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赴陕西省西安市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周长奎一行先后来到西安鸿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西安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等企业和学校,考察调研残疾人职业教育、集中就业、自主创业、就业服务等工作情况,与残疾职工和残疾学生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创业经历、生活状况及困难问题,鼓励他们自强自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周长奎在调研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做好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事关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庭的民生福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也是各级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各级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掌握不同残疾类别、残疾程度残疾人的就业需求,切实加强残疾人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现代技术手段,不断挖掘各类残疾人的就业潜能,多渠道多形式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要加强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的社会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残疾人就业的了解和关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调研期间,周长奎与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等进行了工作交流。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和省残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