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残疾人代表“邀访·倾听”活动

中国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残疾人代表“邀访·倾听”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460
2019-06-12


       6月11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场基层残疾人代表“邀访·倾听”活动在中国残联机关举行。16名基层残疾人代表,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全哲洙、副组长李如林和有关同志,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活动分为座谈会和邀访参观两个阶段。

       座谈会上,16位基层残疾人代表就目前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了踊跃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主要围绕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医疗、托养养老、无障碍设施建设、文化宣传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中国残联业务部门负责人对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简要回应。

       周长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中国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与“走转改”专项改革结合起来,既要“让残联干部沉下去”,还要“把残疾人请进来”,面对面倾听残疾人群众的诉求和意见建议,检视残联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拿出破解难题和困难的实招、硬招;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的领悟,坚守初心使命,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广大残疾人。

       座谈结束后,16名基层残疾人代表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残联机关相关部门、机构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中国残联各专门协会、机关各部门、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同参加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