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回信

中国残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回信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7022
2019-06-26


       6月24日,中国残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主持专题学习,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勇、相自成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北京体育大学残奥冠军班师生代表出席。

       北京体育大学残奥冠军班学生代表许庆、谭玉娇,轮椅冰壶运动员王蒙和北京体育大学残奥冠军班教师代表周越教授畅谈了学习体会感想,表示将秉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带头拼,加油干,为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周长奎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残联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关于残疾人事业、体育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残疾人体育工作去,努力完成当前残疾人体育的重大工作任务,特别是做好2019年天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和2020年东京残奥会备战工作。要积极创造条件,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残疾人体育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体育,康复健身,享受快乐。周长奎充分肯定了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优异表现,勉励大家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继续刻苦训练,为国争光,激励带动更多的残疾人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地实现人生的梦想。

       中国残联体育部、体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2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