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

中国残联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9980
2019-06-28


       6月27日下午,中国残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传达中央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主持会议,并就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周长奎强调,中央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坚定决心。中国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通报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以案明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对表对标、警示反思中找准努力方向;要以案为戒,以中央通报的案例和直属机关纪委印发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要以案促改,以上率下推动残联系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执着推进残疾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机关正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基金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