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党组集体参观北大红楼

中国残联党组集体参观北大红楼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12184
2019-06-28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集体参观北大红楼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7日上午,中国残联党组同志集体参观北大红楼,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检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党组同志集体观看了《红楼往事》纪录片,参观了北大红楼复原展厅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主题展馆,通过参观大量的历史图片、珍贵文物、文献资料、艺术作品,重温百年前的激荡岁月,体会革命先辈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动力。

       党组书记周长奎在参观中指出,北大红楼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生动见证,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中国残联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不辱使命,为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一同参观。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6-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