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调研青海省残疾人工作

中国残联调研青海省残疾人工作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288
2019-07-10


       7月3日至5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相自成在青海就基层残联改革工作、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相自成先后来到互助土族自治县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中心、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所和西海镇城北社区残疾人之家。与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各类技能培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掌握一技之长,并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专职委员促膝交谈,全面了解残疾人就业服务和专职委员配备及开展工作等情况。调研中,相自成强调,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落实扶残助残优惠政策,增强残联组织建设,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广大残疾人,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

       调研期间,相自成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青海省残联和各专门协会主席关于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意见建议。他强调,青海省残联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出谋划策作用,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国残联关于基层残联组织专项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和加强和改进专门协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如期完成残联组织改革工作。要全面加强基础建设,加大工作保障力度,切实发挥协会作用,更好履行“代表、服务、维权、监督”职能。要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以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联系覆盖面为目标,采取干部“专兼挂”等方式,增强残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广大残疾人,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在青期间,相自成还分别会见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和青海省政府副省长匡湧,就加快推进青海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中国残联组联部、信息中心、动态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7-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