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赴国家残疾人冬季雪上项目集训队现场办公

中国残联赴国家残疾人冬季雪上项目集训队现场办公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977
2019-07-10


       7月1日至5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率调研组赴国家残疾人雪上项目集训队现场办公。

       调研组先后到大连旅顺八一滑雪队训练基地、大连市体育中心、哈尔滨市融创滑雪场、哈尔滨奥禹冰壶运动中心,查看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冬季两项、高山滑雪、单板滑雪以及听障冰壶队训练情况和训练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与各队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代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运动队训练、生活情况,特别是训练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对冬季项目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各队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调研组现场给予积极回应。

       王梅梅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的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精神,秉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各运动队要团结一心,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做好2019年听障冬季奥运会、2022年北京残奥会备战工作。她要求,冬残奥国家队、训练基地、体育部、体管中心要始终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以提高运动成绩为重点,加快建立和完善训练、科研、医疗、器材装备、后勤保障等人员组成的复合型团队;要进一步完善顺畅、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及时准确传递信息,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各运动队备赛、参赛情况;对各运动队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体育部、体管中心拉出问题清单,逐一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有效解决办法,限时整改落实,为实现“参赛出彩”目标扫清障碍。

       中国残联体育部、体管中心,辽宁省、黑龙江省以及大连市残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7-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