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残联开展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活动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残联开展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活动

作者:
来自: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残联
人气:1271
2019-07-17


       7月9日上午,益阳市桃江县高桥镇石井头村村部人头攒动,县残联会同市眼科医院医务组为50多名眼部患者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免费发放了药物,并为群众宣传如何卫生用眼。

       为了开展好这次白内障复明活动,让更多群众受益,县残联认真组织,精心布署,充分发挥乡镇残联作用、广泛宣传。考虑到患者多不适宜走远路,患者得不到及时、科学的治疗,县残联联合市眼科医院专家团队深入到各个社区和各个村上门服务,让更多交通不便、行动不便的患者得到救助。经确认符合手术条件的将在年底陆续免费进行白内障手术,让他们提高视力,重见光明。

       今年是桃江县残联开展“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的第十个年头,为了加大精准康复力度,县残联连续多年为残疾人开展免费假肢安装、辅具适配、白内障复明、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等康复服务,让5000多名残疾人的生产生活得到了改善,让他们再次融入了社会大家庭,重新获得了幸福感!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7-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