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消防安全人人抓,云南省昆明市64家盲人按摩机构参加培训!

消防安全人人抓,云南省昆明市64家盲人按摩机构参加培训!

作者:
来自:昆明市残联
人气:1493
2019-07-18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应急逃生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盲人按摩行业的管理工作,广泛宣传安全经营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行业安全生产经营意识,向盲人按摩机构(含盲人医疗按摩机构)普及消防安全知识,7月15日,昆明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五华、盘龙、官渡、西山、呈贡、高新区残联六个城区的64家盲人按摩机构代表,以及各县区负责盲人按摩工作的相关人员共9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消防安全演练等。

       市就业中心特邀云南山鹰救援服务中心,为培训学员开展专业的培训服务,培训老师授课生动形象、风趣幽默,把安全知识和技能有效结合,让盲人朋友们了解如何预防火灾、火灾疏散及逃生、判别火灾及报警方法等系列知识。现场的助教团队配合默契,为学员们提供了全方位体验。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盲人朋友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市盲人按摩行业安全经营工作奠定了基础。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7-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