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中国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16769
2019-07-18


       7月15日下午,中国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理事会成员就日前开展的蹲点调研情况作交流研讨。中央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全哲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李如林和有关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理事会成员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情况,分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思路,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具体举措。交流研讨中,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一致认为基层残疾人工作存在不平衡性,还存在对中央决策部署理解不够深入、把握不够准确、落实不够有力,对困难矛盾的分析、研判及解决还存在不够精准的现象,还存在基层组织建设薄弱等问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精准施策。

       周长奎在总结时强调,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使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的领悟,密切了同残疾人的联系。要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重点围绕解决残疾人反映集中的扶贫、康复、就业、教育、无障碍建设等问题,围绕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围绕解决残疾人组织建设面临的紧迫任务,切实想真招、出硬招,解决好影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目标实现的各方面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中央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全哲洙同志要求,中国残联要以高标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学深悟透用实,带着政治责任感进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和把准问题症结,以更深的思考检视剖析突出问题,以更硬的招数推进解决问题,及时转化调研成果。

       中国残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国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7-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