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新疆乌市沙依巴克区盲人协会组织观看无障碍电影《大河唱》

新疆乌市沙依巴克区盲人协会组织观看无障碍电影《大河唱》

作者:
来自:新疆盲人协会
人气:1383
2019-07-20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7月18日上午,新疆乌市沙依巴克区盲人协会组织视障人士及志愿者60人,在乌鲁木齐十月影剧院观看无障碍电影《大河唱》,新疆盲人协会主席陈莉红携两名副主席参加,并向盲人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国盲协与《大河唱》电影项目组共同邀请广大盲人朋友免费观影,此次活动由新疆盲人协会承办、沙区盲人协会协办。活动当天,影剧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助盲人有序入场,并提供开水供盲人饮用。沙区盲人协会主席张国军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介绍出席领导,随后,新疆盲人协会主席陈莉红给大家介绍了此次观影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对中国传媒大学发起的“光明影院”无障碍电影公益项目表示赞赏和欢迎,她代表新疆广大盲人朋友向付出辛苦工作的爱心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盲人朋友用心感受电影的魅力,倾听音乐的色彩。

       用声音传递色彩、用聆听感知艺术,沙依巴克区的盲人朋友们随着音乐纪录电影《大河唱》剧情发展,了解剧中传统民间艺术,感受黄河两岸的四季风光,探寻土地与文化共同的未来。此次观影,唤起了广大盲人和志愿者朋友对传统文化的共鸣。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7-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