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中国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9391
2019-08-05


       7月31日,中国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中央第12指导组组长全哲洙、副组长李如林出席会议进行指导,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长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方向和遵循。全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改落实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关键点,作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重要落脚点和推进残联主题教育的发力点,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抓整改落实,聚焦残联突出问题抓整改落实,紧盯专项整治工作抓整改落实,牢牢把握中央对整改落实的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负起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国残联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中央第12指导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中国残联党组同志、机关处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8-0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