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中国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11734
2019-08-13


       8月6日,中国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周长奎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吕世明、程凯、贾勇、王梅梅、相自成参加集体学习。

       党组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主要内容。党组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两个月以来,党组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专题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残联全面从严治党”为专题,再次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更加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增进了对党的宗旨、优良传统作风的理解。新形势下,残联党组一定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反腐倡廉建设的政治责任,提高管党治党水平。

       周长奎强调,党组同志要带头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树起来,营造残联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学习,强化规矩意识,做到心中有戒,追求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党组要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落实中国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按照年初中国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要求,落实残联系统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专项整治相关要求,继续推进工作落实落地。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残联各项工作建设,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8-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