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北方地区3+2盲协工作论坛在齐齐哈尔市举行

北方地区3+2盲协工作论坛在齐齐哈尔市举行

作者:
来自:
人气:7934
2019-08-15


图为论坛现场

       2019年8月10日,北方地区3+2盲协工作论坛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盲人成人职业学校举行。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黑龙江农垦总局、湖南的省级及部分地市级盲协主席、盲协骨干参加了论坛。

       中国盲协原主席李伟洪出席会议并以“残疾人理念与协会职能”为主题讲课。中国盲协原副主席滕伟民做了“盲人按摩的历史及发展趋势”讲座。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加强协会建设、活跃协会工作以及盲协如何发挥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为做好中国盲协与美团点评联合开展的“盲人按摩商户通”公益活动,论坛还邀请了美团点评东北区服务部负责人做“数字化升级、互联网+生活服务”报告,对盲人按摩店在美团免费注册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论坛为东北四省各级盲协提供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对促进相关省市盲人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8-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