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张海迪在天津会见亚洲残奥委员会主席拉什德

张海迪在天津会见亚洲残奥委员会主席拉什德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624
2019-08-26


图为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会见亚洲残奥委员会主席拉什德

       2019年8月25日,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在天津会见专程来华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亚洲残奥委员会主席拉什德一行。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陪同会见。

       张海迪欢迎和感谢拉什德主席来华出席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她说,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开创了与全国运动会同城举办的历史。运动会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重视,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体育工作的发展成就,展示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注入了新的力量。

       张海迪祝贺拉什德先生连任亚洲残奥委员会主席。她说,在拉什德先生的领导下,亚洲残奥运动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促进了亚洲残奥大家庭团结,亚洲在国际残奥运动中的地位日益提升。感谢拉什德主席长期以来对中国残疾人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亚残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我们将与亚洲残奥委员会加强合作,推进杭州亚残运会的成功举办,为举办一届精彩、成功的亚残运会而共同努力。

       拉什德主席衷心祝愿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中国在亚洲残奥运动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亚洲乃至世界残奥运动的引领者,相信中国残疾人事业和残奥运动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亚洲残奥委员会愿与中国在发展残奥运动方面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

       中国残联体育部、国际部、天津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8-2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