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召开七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中国残联召开七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587
2019-09-06


       9月4日,周长奎同志主持召开中国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党组、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中国残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残联系统“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培训班情况报告、研究了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制定前期有关工作安排。强调制定好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是牵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局的大事,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注重动员协调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规划的起草制定工作。

       会议审议了中国残联2020—2022年支出规划及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树牢“过紧日子”思想,不断提高预算科学化水平;要强化预算执行率和资金使用效率,把事关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民生保障等方面的财政资金管好、用好。

       会议审议了中国残联报送2020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有关情况。强调做好2020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报审工作,对推动中国残联本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做好项目评审论证工作,确保项目申请程序合法合规。

       会前,理事会举行了学习讲座,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立足残疾人权益维护中的短板和弱项,充分发挥残联组织的职能作用,切实依法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

       会议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9-0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