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中国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13371
2019-09-06


       9月4日上午,中国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中央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李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周长奎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周长奎全面总结了中国残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指出,中国残联党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和中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聚焦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坚持融会贯通狠抓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蹲点调研,密切了与残疾人的联系,提高了服务残疾人的精准度;坚持刀刃向内查摆短板差距,把检视反思突出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动真碰硬狠抓整改落实,提升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一批着力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招硬招逐步落实显效。要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聚焦专项整治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开展好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推动新时代我国残疾人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李如林指出,中国残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重点措施,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确定的目标。中国残联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紧密结合,与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深化残联改革紧密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李如林围绕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中央第十二指导组有关同志,中国残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基金会、专门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9-0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