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张海迪对全国省级专门协会新任主席培训班的寄语

张海迪对全国省级专门协会新任主席培训班的寄语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755
2019-09-19


       亲爱的同志们:

       今天,全国省级专门协会新任主席培训班开班了,我代表中国残联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培训班是中国残联七代会后举办的第一个省级专门协会主席培训班,同志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交流协会工作经验。这个培训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

       希望同志们牢记总书记的要求,以人民为中心,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我们要向总书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人民有感情,时刻把人民的疾苦挂在心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谋福祉,帮助每一个残疾人都过上更好的生活,在实现小康的征途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专门协会工作是残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协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本类别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把残疾人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按照国家关于脱贫攻坚、“十三五”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和中国残联七代会决议,为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促进残疾人融合社会而努力。希望同志们牢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深入基层,进万家门,解万家难,做残疾人的贴心人。各专门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社会公信力,做到诚信自律,依章依法开展工作。

       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明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一心,不负重托,发奋工作,为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9-1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