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协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题文艺晚会

中国盲协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题文艺晚会

作者:王凌云 田超
来自:大爱先锋
人气:9055
2019-10-01


       盛世迎华诞,普天庆佳节。9月29日晚,在伟大祖国迎来70周年之际,中国盲协在大爱先锋YY网络公益平台151991频道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题文艺晚会。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副主席崔健、王永成、汤建泉、封红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最美奋斗者、中国盲协文学委员会主任史光柱,国家模范退役军人、中国盲协文学委员会副主任江建军,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副主任林英,20个省、市、自治区盲协领导,以及多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出席晚会致贺,参加晚会的还有大爱先锋公益平台志愿管理团队以及全国各地近四百名网友。

       激扬的乐曲奏响,豪迈的歌声飞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题文艺晚会精彩开幕。影碟、南楼风担任晚会主持。来自全国各省区的盲人演员携手登上舞台,用精湛的表演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贺礼。歌曲、朗诵、乐器演奏,十八个节目精采纷呈。文德琛演唱的《十月是你的生日》和慕洁演唱的《祖国万岁》,抒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肖喜英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和许波银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则展现出了中华儿女至真至纯的爱国之情;陈勇用钢琴演奏的《义勇军进行曲》用独特的风格表现了革命先烈为了中国的解放,在面对敌人的炮火,勇往直前,绝不退缩的英雄气概;王晶朗诵的《五星红旗》,通过观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画面,回顾了党七十年走过的风雨征程,从任人欺凌到主权独立,从贫穷落后到繁荣富强。整场晚会主题鲜明,激情澎湃,使在场听众无不为之热血沸腾。

       李庆终主席在晚会致词中深情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七十年,指出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探索,砥砺前行,不断取得胜利的七十年,也是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七十年,包括盲人在内的残疾人,生活质量不断改善,社会地位不断提高,权益保障不断加强,这一切都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伟大祖国的不断强盛。最后他代表全国1700万盲人朋友,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整场晚会在全体演员和爱心志愿者的合作下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听众一致好评。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残障群体赞美祖国、拥护党的爱国思想。同时也展示了残障群体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主义,传递了正能量。晚会上那一个个精彩表演仿佛给人注入了一股沸腾的热血,激励着每一个中华儿女向着中国梦的方向坚定迈进。视障热线网络电台、蝠声广播对晚会进行了同步直播,全国近2000名听众通过电台收听了本次晚会活动。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0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