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国际盲人节:讯飞输入法携明星发起和我一起看见公益行动

国际盲人节:讯飞输入法携明星发起和我一起看见公益行动

作者:
来自:讯飞输入法
人气:10241
2019-10-15


       今年10月15日是第三十六个国际盲人节,讯飞输入法发起的#点亮信息世界,和我一起看见#明星公益行动全面上线。此次,讯飞输入法携手黄子韬、孙怡、摩登兄弟、苏青、黄维德、刘泳希、郭俊辰、徐开骋、代超、王耀庆、张超等十多位明星发声,聚焦视力障碍群体,一起倡导信息无障碍。同时联合中国盲人协会,通过A.I.技术和产品应用,帮助他们跨越视障的沟通鸿沟,带来更便利、高品质的生活。

       一直以来,备受青睐的讯飞输入法在致力于技术突破、产品创新和体验升级之外,不忘担当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有数据显示,当前中国有1700余万视力障碍者。在很多场景中,受限于各种因素,很多时候视障人士无法在智能终端上便捷沟通。当我们走进视障群体世界,就会发现与外界的沟通交流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手机输入法作为移动端的高效沟通工具,自然不能忽视弱势群体的需求。

       讯飞输入法在充分考虑视障人士特殊需求和使用习惯后,加入了人文关怀的无障碍模式并不断升级,打造更人性化的语音交互应用,方便视障群体在万物互联的网络世界便捷高效的表达。据悉,讯飞输入法还将围绕弱势群体的实际需求,定制开发诸多实用功能。

       经过9年的发展,讯飞输入法已形成以智能语音为核心的输入生态,凭1分钟语音输入400字、通用语音识别率达98%、支持23种方言语音等优势,帮助大众提升沟通效率。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讯飞输入法率先实现语音输入免切换,即中英混合、方言与普通话、离线与在线的免切换语音输入;同时还首创语音候选词功能,大幅升级文字扫描功能。多项领先技术的加持和用户的深度洞察,使讯飞输入法实现市场和用户的双赢局面。

       讯飞输入法产品端所做的种种努力,只是一个起点。此次国际盲人节联合中国盲人协会共同发起的#点亮信息世界,和我一起看见#公益行动,吸引年轻群体参与,以公益之名集多方之力,共同倡导信息无障碍。本次行动得到十多位明星的积极响应,讯飞输入法为明星倡导者定制了专属的公益皮肤,粉丝可以通过使用和分享助力“爱豆”的公益事业。

       作为引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如今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席卷全球。通过赋能,为部分弱势群体的难处提供了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例如,通过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和语音转写等技术,就能在视障和听障人群间搭起沟通的桥梁,让盲人听得见,让聋人看得见,极大提升部分弱势群体的生活品质。讯飞输入法表示,希望通过国际盲人节一系列的公益宣传与活动,吸引大众跟明星一起多多关注视障等弱势群体的生理和心理需求。

       那么,这样一次有A.I.有温度的公益行动,你是否已迫不及待想与“爱豆”一起贡献自己的力量呢?现在就下载安装讯飞输入法,进入皮肤商店搜索爱豆的公益皮肤,为爱豆的公益事业助力打Call;有想法的你还可以DIY明星皮肤,用你的创意、新意做公益!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