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领导到盲文出版社看望一线盲人职工

中国残联领导到盲文出版社看望一线盲人职工

作者:
来自: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人气:3929
2019-10-17


       10月15日是第36个国际盲人节,今年的主题是“积极融入社会、共推小康进程”。当天,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盲文出版社相关负责同志看望工作在生产一线的盲人职工。

图为看望盲人职工

图为盲文出版社工作的一线职工

       程凯首先代表张海迪主席和周长奎书记向盲文出版社盲人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在出版社盲文印制部编译室,印刷车间,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盲人职工的生产和生活情况。

图为与盲人职工亲切交流

图为盲文出版社工作的一线职工

       方铁柱是盲文出版社的一名职工,入职33年,从事盲文书页手检工作,每天手检书页4万多张。出版社一线的许多盲人职工几十年如一日,乐观进取、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盲人职工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深刻诠释了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