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相自成出席山东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

相自成出席山东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913
2019-10-24


       10月24日上午,山东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相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山东省省长龚正等出席会议。

       相自成代表中国残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山东省委、省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各级残联和残疾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行职责,为党和政府分忧、为残疾人解难。他希望受到表彰的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再接再厉,为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广大残疾人以自强模范为榜样,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努力把自身梦想自觉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在济南期间,相自成听取济南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新世纪花园社区和历城区鲍山街道曲家村考察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赴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历城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考察工作,到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党建工作并看望慰问残疾人职工。山东省残联、中国残联组联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出席有关活动并调研。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