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在山东省泰安市成功举办

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在山东省泰安市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4833
2019-10-28


图为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2019年10月24日,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在山东省泰安市举办。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组委会主任相自成出席决赛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是中国残联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中国残联七代会、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残联组织着力培育基层队伍、实施“强基育人”工程、重心下移服务基层的具体体现。广大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在最基层,是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通过竞赛展现了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自强不息的精神、昂扬奋进的风貌、敢于担当的勇气、乐于奉献的胸怀、稳步提升的综合素质和贴心专业的服务能力,是各级残联组织建设成效的检验,是广大专职委员队伍素质与能力的集中展示。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决赛,天津荣获冠军,辽宁、甘肃、山东荣获亚军,江苏、湖北、陕西、北京、湖南、江西荣获季军。龙婧文等36名专职委员分获“学习之星”一、二、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由中国残联主办,中国残联组联部、中国残疾人杂志社、“专职委员在线”承办,山东省残联协办。本次竞赛得到辽宁人民出版社鼎力支持。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的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比赛。竞赛期间,分别召开了基层残联组织专项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和专职委员工作案例分享会。参赛选手观摩学习了泰安市残疾人工作情况。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