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50人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50人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
来自:新华社
人气:4519
2019-10-29


       新华社杭州10月29日电(记者张璇)10月29日晚,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在浙江嘉兴落幕,陈丁等50位残疾人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浙江、上海、江苏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共设信息通讯、美术、手工业、工业和服务等5大类26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垦区33个代表队的892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比赛,向全社会展现残疾人职业技能、特殊潜能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在闭幕式上表示,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及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残疾人学技术、学本领的热情,增强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贡献社会的信心。要以这次大赛为契机,大力推动残疾人技能培训与就业工作,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残联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举办地在浙江省嘉兴市。同期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通过成果展览、技能展示和产品展销等方式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残疾人就业创业成就。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2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