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残联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7896
2019-11-07


       11月6日下午,中国残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周长奎传达、宣讲了全会精神,指出,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国残联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残疾人工作纳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谋划和部署,确保全会精神在残联落地生根。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通过中心组学习研讨、专题讲座、双周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抓好传达学习,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带头学习。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残疾人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舆论氛围,统筹我会新闻单位的力量和资源,发挥我会官网、报刊杂志、两微一端等各自优势,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全方面、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残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前,中国残联党组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作出了系统部署。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和基金会班子成员、各专门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1-0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