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召开七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中国残联召开七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4054
2019-11-12


       11月8日,周长奎同志主持召开中国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党组、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中国残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举办中国残联系统康复学科带头人高级培训班有关事宜。指出举办培训班是进一步提升全国残联系统康复专业人才队伍整体素质,落实“十三五”残疾人康复服务重点任务的具体举措。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作为全国康复技术资源中心的作用,保证培训质量,全面提升省市级康复机构学术水平以及康复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会议研究了组织开展第四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相关事宜。指出开展冰雪运动季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更多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品牌活动。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切实开展好第四届冰雪运动季相关活动,让更多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助力2022冬残奥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残疾人体育出访团组公杂费使用办法。强调要按照厉行节约、合理使用、务实高效的原则,既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出访团组经费管理使用的各项规定,又要确保残疾人体育出访团组参赛等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研究了2019年上半年事业单位资产处置事宜。指出做好资产处置工作是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降低行政成本的有效措施。强调要严格按照资产处置相关程序,确保资产处置合法合规。

       会议研究了签订2019年机关后勤服务协议相关事宜。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有关购买后勤服务的管理规定,按程序签订协议,进一步提高机关后勤服务质量。

       会议审议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试行)》。指出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是完善国有企业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内容。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有关要求,综合考核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严格按程序报批后抓好落实工作。

       会前,理事会举行了学习讲座,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强调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的基本内容,依法保障残疾人群众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基本权益。

       会议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1-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