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西藏自治区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西藏自治区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作者:
来自:西藏自治区残联
人气:1442
2019-11-12


       为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群体的健康预防意识,提高残疾人人群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11月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残联肢残人协会、盲人协会、聋人协会联合拉萨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残免费体检公益活动,为53名残疾人开展了免费体检服务。

       西藏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副理事长龚德民、西藏自治区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洛桑巴典和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拉萨项目负责人蒿斌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的体检项目包含内科、肝功、腹部彩超等20多个体检项目,拉萨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还为每一位体检的残疾人士,在手机APP中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科学依据。

       残疾人作为困难群体中的特殊群体,需要政府和社会的格外关心和帮助,尤其是残疾人的健康更是不容忽视的问题。残疾人因自身残疾原因,很容易引起并发症及其它各类疾病,而同时又因残疾人普遍出行不便和家庭困难,很少有机会享受权威机构系统全面的体检。通过开展此次残疾人健康免费体检活动,使参与活动的重度贫困残疾人享受到了全面体检,为残疾人自身的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

       活动现场,刚刚体检完的登珠曲培告诉说:“我平时很少有机会去医院体检,经常是身体出现问题以后才会想到去医院看病。这次体检以后,我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也知道以后要怎么去保持身体健康了。”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1-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