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残疾人参加小儿推拿培训班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残疾人参加小儿推拿培训班

作者:
来自: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残联
人气:1633
2019-11-12


       为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技术,拓展就业、创业途径,11月4日上午开始,为期4天的培训,2019年通化市盲人小儿推拿按摩培训班在市残疾人培训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30 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长春市推拿按摩和中医方面的知名专家于洪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小儿推拿理论知识,常见病、多发病、消化系统、其他疾病治疗的方法等。教学内容紧跟按摩技术的发展,以实操为主,理论知识为辅,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与老师互动频繁,参训学员给予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小儿推拿按摩培训,对全面推动全市盲人小儿推拿按摩业,促进全市盲人按摩事业健康、有序、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1-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