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残联组织志愿者开展陪伴盲人朋友走出家门共赏美景活动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残联组织志愿者开展陪伴盲人朋友走出家门共赏美景活动

作者:
来自:河北省承德市残联
人气:1642
2019-11-13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双桥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双桥区爱心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们陪伴盲人朋友走出家门,共同欣赏深秋美丽的山庄风景。    

       志愿者们与盲人朋友手拉手,在承德市爱心联盟市直分会高文贵会长的讲解下,全体人员一同进入了避暑山庄,倾听清朝历史文化,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在场朋友欢迎。最后大家一同合唱《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本次活动,本着弘扬扶残助残创建文明城市的原则。关爱盲人生活,倾听盲人世界,学习并宣传盲人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精神,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盲人生活的不易与艰辛,营造了一个“关心残疾人,关心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同时,让盲人朋友们感受到残联对他们的关爱与支持,使他们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共同创建美好幸福生活。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1-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