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香港力行植林慈善基金会筹资约32万元在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开展2019年秋季“扶贫复明”活动

香港力行植林慈善基金会筹资约32万元在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开展2019年秋季“扶贫复明”活动

作者:
来自:广东省残联
人气:1598
2019-11-14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减少视力残疾的发生,使梅县区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11月11日至11月16日,梅州市梅县区残联、香港力行植林慈善基金会、粤东医院、丙村镇人民政府在中山三院粤东医院联合开展2019年11月梅县区“扶贫复明”活动。

       活动前期下乡筛查,全区共有298名白内障患者,经初筛检查身体后,有140人符合手术条件。为确保“扶贫复明”活动顺利开展,香港力行植林慈善基金会筹资约32万元善款为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手术,并组织素质高、有爱心的香港义工们共同配合相关工作。梅县区政府谢芳副区长等领导看望了术后康复患者,并代表梅县区政府对香港力行植林慈善基金会20多年来的善举表示感谢及赠送了锦旗。

       活动的深入开展,展现了残联服务型机关“爱心助残情相连”,传递了香港义工的“骨肉情、同胞爱”,香港力行植林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梅县区弱势群体,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1-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