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盲人协会第二届医疗按摩高级培训班开班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盲人协会第二届医疗按摩高级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自: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残联
人气:1631
2019-11-15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我和我的祖国”宣传教育活动主题,结合“学听跟”专项活动,敦化市盲人协会组织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文化活动暨2019年盲人协会第二届医疗按摩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盲人朋友们采用演唱歌曲、笛子独奏、杂技等形式的演出,市残联王继文理事长和盲人协会王松彪主席一起表演了口琴、吉他合奏《军港之夜》,迎来了场下观众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此次文艺活动暨医疗按摩技能培训开班仪式采用相互结合的方式开展,不仅耳目一新,而且引导广大盲人朋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使广大残疾人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跟上时代步伐,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1-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