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甘肃省成县、徽县、两当助盲就业脱贫行动盲人保健按摩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成县举行

甘肃省成县、徽县、两当助盲就业脱贫行动盲人保健按摩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成县举行

作者:
来自: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残联
人气:1663
2019-11-28


       11月18日,成县、徽县、两当助盲就业脱贫行动盲人保健按摩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成县成州宾馆6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成县的56名视力残疾人和徽县、两当三个县共计70余名视力残疾人学员参加。成县残联理事长张俊理、副理事长张君瑞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俊理对徽县、两当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操,掌握好按摩基础知识;同时,要注意安全。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都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使视力残疾人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充分调动求知欲,以便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帮助残疾人朋友掌握一技之长,为实现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1-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