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互联网+”助力盲人按摩业显成效

“互联网+”助力盲人按摩业显成效

作者: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22394
2019-12-02


图为活动现场

       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2019年12月2日,一场简朴的锦旗捐赠仪式在中国残联举行。来自北京的三家盲人按摩店代表分别向中国盲协和美团点评赠送了锦旗,表达他们对中国盲协和美团点评开展助盲公益项目的感谢。

       为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促进盲人脱贫奔小康进程,2019年中国盲协和美团点评合作推出了“盲人按摩商户通”公益项目,为全国的盲人保健按摩店在美团点评上免费提供网络经营服务,从7月到11月底,已经有超过2500家盲人按摩店免费入驻美团点评网络平台,总网络订单量超过24万单,总交易额超过2100万元,日均交易额15万元,营业额比上线之前增长近60%。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和美团点评高级总监晋雅芬接受了锦旗。盲人按摩商户代表分别谈了他们参与“盲人按摩商户通”公益项目后,经营效益显著提升的情况,表达了他们的由衷的谢意。

       李庆忠主席在讲话中感谢了美团点评等爱心企业对盲人群体的支持,“盲人按摩商户通”公益项目取得良好的效果,为“互联网+”助力盲人就业创业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多多关注、帮助盲人群体,特别是为盲人就业创业提供支持。盲人朋友们也要积极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经营手段,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助力全面小康进程。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2-0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