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联召开东京残奥会备战工作会议

中国残联召开东京残奥会备战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843
2019-12-03


       2019年11月28日至29日,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梅梅指出,备战东京残奥会是残疾人体育一项重要的业务工作,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残联体育部门、体管中心、各运动队、各训练基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对筹办好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做出的“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的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备战工作实践、推动备战东京残奥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王梅梅强调,东京残奥会备赛目标是,争取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以优异成绩庆祝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梅梅要求,要深入研究分析东京残奥会参赛形势,明确各项目备战阶段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全面提升备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各项工作。要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科学系统训练;要狠抓队伍管理,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和作风建设,打造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要切实抓好保障与服务,坚持反兴奋剂工作不松懈,干干净净参赛。

       体育部主任赵素京分析了参赛形势,各集训队汇报了备战工作,有关单位和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与会人员观摩了国家残疾人坐式排球队、轮椅击剑队训练,参观了上海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设施和保障情况。各集训队领队及教练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2-0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