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河北省唐山市康复教育中心举办唐山市残疾人 小儿推拿培训班

河北省唐山市康复教育中心举办唐山市残疾人 小儿推拿培训班

作者:
来自:河北省唐山市残联
人气:1702
2019-12-03


       2019年11月4日-11月8日,唐山康复教育中心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全市残疾人小儿推拿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北京专家来唐授课,吸纳了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60余名正在从事(盲人)按摩行业的残疾学员报名参加了学习。

       授课专家以丰富的实操手法教学指导经验为基础,通过采取理论与实践、穴位记忆与手法实操有机结合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帮助学员们能够在实际操作练习中掌握理论知识,牢记穴位要点。学员与教师形成积极有效互动,课堂氛围热烈。

       近年来,随着小儿推拿行业的日趋火爆,助推着残疾人按摩领域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为从事按摩行业的残疾人提出了更专业、更全面的要求。唐山康复教育中心紧跟市场导向,有针对性的开展符合残疾人新需求的技术技能培训,优质的服务取得了授课专家和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应,有效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2-0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