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王梅梅出席广东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并致词

王梅梅出席广东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并致词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429
2019-12-05


       2019年12月3日,广东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梅梅向受到表彰的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广东省委、人大、政府、政协及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省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王梅梅对广东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关心残疾人工作,出台实施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取得新成绩,残疾人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王梅梅希望,广东要在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上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迈出更大的步伐,大胆探索实践,为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创造新经验,提供新借鉴。广东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职责,大力推进残联组织改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党和政府分忧,为残疾人解难,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努力把实现自身梦想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之中,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不断书写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表彰会前,王梅梅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以及省委、人大、政府、政协等有关领导同志共同会见广东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代表并合影留念。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2-0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